驻卢旺达使馆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
2021-10-01 16:37

10月1日清晨,驻卢旺达使馆举行升国旗仪式,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。饶宏伟大使带领全馆同志参加。升旗现场庄严肃穆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大家齐声高唱国歌,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国奉献的决心。

饶大使在升旗仪式后表示,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,我们齐聚于此举行庄严的升国旗、唱国歌仪式,庆祝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。今年对中国人民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。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。大家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传承伟大建党精神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今年也是中卢建交50周年,我们要把对党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,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业绩,为促进中卢关系发展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做出新贡献。

同志们表示,将继续强化自身建设,积极担当作为,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报答党和国家。